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日常又实用的穿搭lookbook




虽然天气还是火辣辣,但看到好看的秋冬系列,心里还是会扑通的跳一下。



日本品牌SUPERTHANKS秋冬系列,好看之余还能感受到造型特色,例如:这样穿,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有活力(or年轻)。



“活力”,在不少日本服装品牌中挺常见的,除了在单品颜色与造型搭配上呈现外,在单品设计中也会很能体现出来;像是下身,束脚裤装设计拉长造型比例,减弱秋冬造型的累赘感。



很喜欢这组lookbook,简单又常见的休闲运动单品,经过单品颜色、形状、面料的搭配后,令造型显得格外时髦。



2022秋冬系列 | 品牌海报 | 时尚海报 | Fashion | LookBook | FashionAD
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