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90年代的时尚圈,为她们发光



接连两篇内容都与“旧时”有关,可能是最近接触很多关于“过去”的东西,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,那些来自“旧时光”各种元素,不知不觉间影响着我。



“旧”并不代表复古,也不代表没落,更多的我觉得是学习与借鉴。



就如20世纪90年代的时尚界超模们,凭着各自特色,将看似随意的单品,打造成符合自身的独特造型。



比如黑人模特Iman与她当时的老公David街拍。Iman看起来很简单的条纹高领上衣,搭配修身的西装外套,在贝雷帽、墨镜、牛仔裤、尖头牛津鞋与棕色长发衬托下,令整个造型chick到不行。



这几位90年代最火的模特,哪位的街拍你最喜欢呢?



90年代 |  时尚模特 | 90年代超模 | Fashion | FashionModel | StreetSnap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