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将19世纪元素玩到极致



如果衣服能发出声音,那Viviano的系列成品,一定是喧闹无比的。



说到Viviano大家可能不太熟悉,但一定都知道早前柳宗源拍的景甜L'officiel大片,她穿的就是Viviano SS22系列。



2022秋冬系列,Viviano Sue将19世纪特有的羊腿袖、拉夫领加到系列中,通过不同的层次演绎,在现代设计与面料的加持下,创造出与别不同“现代巴洛克风”。



我最喜欢他在本次系列中加入的异面料拼接,有种东与西,新与旧的理念展现;也表现出他对细节的处理。



2022秋冬系列 | Fashion | LookBook | 巴洛克 | 设计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621 )
  1. 共58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