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一季比一季精彩的Olivier Theyskens



上一次被他惊艳的时候,还是2021年的春夏秀,后来因为疫情,Theyskens就没有举行时装秀了,只是简单地拍了一下成品系列。



在刚发布的2022秋冬系列,整体来说比春夏系列更精彩。(想回顾春夏系列,可在搜索栏目搜“Olivier Theyskens amazingfrankie”)



秋冬比春夏系列多4套,共26套;Theyskens继续沿用拼接手法,在异色、异面料以及压皱的加持下,令拼接单品更出色。



但这次更有意思的是蕾丝,对比上一季复杂多了,搭配拼接手法,让单品好像有了灵魂一样,性感又不失格调。



虽然模特是原始的模特架,但依然能感受到系列成品强大的魅力。



PFW | 四大时装周 | 2022秋冬系列 | Fashion | FashionWeek



评论
热度 ( 8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