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ACNE Studio 先锋“牛”人 


这里说的“牛”,指的是ACNE Studio家的主打元素——牛仔。



设计师Jonny说,“在他还是小年轻的时候,他跟他妈妈去HM买牛仔裤,无意中入手一件牛仔外套,并进行DIY~”估计那算是Jonny第一次做衣服。



因为对牛仔有着特殊“情感”,这次在系列中完美地展现出来,我好喜欢他设计的高腰牛仔裙。



尤其是红色那条,带些许灰色调的,贴身的剪裁尽显身材曲线,即使包裹严实,没有一处露肉的设计,却依然感受到性感~



高腰布袋裙有可能成为ACNE的小爆品,设计简单随性,但型格十足,不管是皮革、牛仔还是金属面料的单品,都能成为造型的时髦亮点!



PFW | 四大时装周 | Fashion | FashionWeek | 2022秋冬系列


评论
热度 ( 85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