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看完谁不会叫一声~绝啊~



米兰秋冬系列,今年“意外”还挺多的,比如,以前表现很好的品牌,这次失手了; 换掉设计师的品牌,这次又打出一片天;本来平平无奇的品牌,却像开挂一样惊艳众人。



Aniye Records 是Aniye By的副线品牌,是一个很“呱噪”的品牌,因为品牌主旨是,“我们不是做衣服的,我们是制造噪音”!



这酷炫的理念,整出“老娘最强”的秋冬系列,超A的呀,这才是大女主应该有的形象啊!



尤其是银色棋盘系列,不管长还是短款连衣裙,我觉得是全场最杀造型~!



MFW | 四大时装周 | Fashion | FashionWeek | 2022秋冬系列

评论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