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BTFW Vol.3 | 返古美学Antonio Marras



✍︎►


一到秋冬,有个时尚元素就会出现,那就是——哥特风。


►►►►►►►


说到哥特风,那就不得不提哥特艺术。在12至15世纪,哥特艺术成为中世纪艺术代表,在中世纪后艺术家的眼中,哥特意味着倒退、粗野。


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



随着时代的演变,与文化的变迁,哥特逐渐成为时尚主流。


◇◇◇◇


在2003年米兰秋冬时装周上,Antonio Marras将中世纪为设计灵感,打造出一系列的暗黑哥特系例。


◇◇◇◇


从头饰、配饰以及服装除了哥特元素外,还加入将宗教式的袍服元素与朋克相结合,再加上模特黑暗的妆容,令整个系列更加神秘与压抑,也更让人过目不忘。


❍❍❍❍


#BTFW #AntonioMarras #2003秋冬系列 #米兰时装周 #时尚 #Fashion #FashionShow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