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BTFW Vol.2| TODS的天下?


✍︎►


秀场,不光是场内品牌秀,场外也是一场“秀”。


 

►►►►►►►

 

我们都知道品牌会邀请不同类型的KOL,会让他们在场外背上品牌包包,再通过KOL各自的风格,搭配出实用性的造型。

 

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

 


有时候比起时装秀,场外的街拍更有意思。


 

◇◇◇◇


即使我们都知道这些都是品牌套路,但还是被它套路了,像TOD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
 

◇◇◇◇


在新一季的时装周街拍中,TODS的包包可以说是十分抢眼。


 

◇◇◇◇


很多时候TODS给我的感觉是更偏日常,更成熟一点的,有时候有甚至会有种买不下手的感觉。


 

◇◇◇◇


但新一季的包包中,像是“做旧款”的Timeless棕色包包,从形状到颜色都相当有型,皮质还有不同层次的成色感觉,在多个角度能从视觉上感受到皮质的质感。


 

◇◇◇◇


这款Timeless对喜欢在秋冬玩偏中性造型来说,是一款强搭配单品。

 

❍❍❍❍


#BTFW  #TODS #秋冬包包 #时尚 #Fashion #StreetStyle #StreetSnap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