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frankie

私人号,时装观察者、自由撰稿人
合作→💌:amazingfrankie@163.com

Sunnie 一个神秘的品牌


✍︎►


Sunnie是意大利的服装品牌,2015年由Simone Rizzo与 Loris Messina成立,刚开始的时候只发布了15件男装单品。凭借极简的设计风格,与老派意大利工厂合作,还在2018开始推出女装系列。

►►►►►►►


这种纯白色的背景,干净舒服,让我们的注意力更易地放在造型及单品上。

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♒︎


我好喜欢Sunnie的“流苏”设计,此“流苏”不同彼“流苏”。串上类似于珠珠的,偏粗的绳索,看起来像电线一样,有点Electric感。

◇◇◇◇


说实话,我对Sunnie的映象还停留在超夸张的耳环,因为他们家的耳环还是挺带感的,有点像爆炸星球,哈哈哈哈哈对它们有兴趣的可以去电商网站看看哟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amazingfran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